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小伊达讲故事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大家好,我是小伊达。我现在要给大家讲一个惊险而有趣的故事。 你们谁尝试过升到旗杆上,向远处张望的感觉吗?哈哈,没有了吧?我就曾经被哥哥升到旗杆上。

  那天,阳光明媚,丁香花与苹果花争艳。整个卡特后而特庄园如同仙境一般坐落在小山坡上。

  路上的碎石刚刚耙过,房子的每个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。妈妈做了一桌子好吃的饭菜,不断的散发出阵阵清香。真当我们要开饭的时候,妈妈忽然尖叫,“唉,我们忘了升旗了。

  这句话立即使爸爸行动起来。他跑到旗杆前,后面紧跟着埃米尔和我。我们想看着旗是怎样升起来的。

  升旗正在顺利的进行着。令人恼火的是,正当我的爸爸忙着升旗时,阿尔佛来德从下面牛棚里急急匆匆地跑来,用地道是我斯毛兰话喊道:“下小牛了,下小牛了!”

  这时爸爸不得不放下手里的旗子向牛棚跑去。我当时好奇地望着高高的旗杆不由自主的的说,“哇,这么高呀!大概能看见马里安奈龙德镇。”

  埃米尔愣了一会儿忽然说:“我们可以马上试一下。”听到他这样说,我兴奋地跳起来。接着他拿起钩子挂住我的腰带,并用手抓住升旗的绳索。

  我升起来了,一直升到旗杆的最顶端。呈现在我面前的是,层峦叠嶂的山峰,郁郁葱葱的树木,花红柳绿的花园和高高低低的房子。一阵微风吹过来,我感到心情特别的舒畅。

  正当我看得入迷的时候,爸爸忽然面色铁青的跑过来,把我放了下来。并且狠狠地抓住埃米尔的胳膊把它拉到了木工房。埃米尔委屈地叫喊着,“他自己要看的……”我跑上去拉住爸爸的手说:“哥哥没有犯错,你不能把哥哥关起来。”可是爸爸跟本不理。就这样哥哥被爸爸关到了木工房里。

  天渐渐黑了下来,哥哥仍然被关着,一想到上次哥哥把我放到一个盛着紫果酱的大桶里泡。为这事爸爸把他关在木工房里一整夜,我就坐立不安。记得事后他对我说。他当时一个人坐在漆黑一片的木工房里,只知道自己又害怕又凄凉,风呼呼地吹着,窗子外面的树不停地摇晃着,就像一个个神秘可怕的幽灵。老鼠不停的发出吱吱声。半夜里迷迷糊糊的睡着竟然梦见一个可怕的吸血鬼向他扑来。想到这我奔向了爸爸的卧室。心想我想尽一切办法也要把哥哥救出来。爸爸听了我的哭诉后,很快的跑到木工房,爸爸把全身发抖的哥哥抱进了他的房间里。不一会儿,哥哥就进入了美丽的梦乡。我也松了一口气。

(字数:897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