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世博游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今天,妈妈带我去世博园玩。我们乘着火车到了上海,本身要到世博园的。可是下起了倾盆大雨,冷死我了,就这样我来到了爷爷家睡觉了。

  第2天是个好天气,不冷不热刚刚好。我们买好票进了世博园里面了。我先看见了美国馆,就一个劲的往前冲。没想到美国馆还要排队,我就走到绿色通里去美国馆。那里一共有三部短片,第一部短片很搞笑,第二部短片是说团结,第三部短片也很搞笑。看完三部短片我们就回家了。

  第三天早上,我们又来到了世博园,在中国馆下面看了很多小馆。有浙江馆、北京馆、甘肃馆、云南馆……其中最好看的是浙江馆。里面有个大碗在下面徐徐上升,在碗里能看见浙江著名的风景。后来钱江潮滚滚而来,水都溅到我们的身上,就结束了。看好了浙江馆还有送茶给我们喝。

  第四天我们一直待在家里看电视等待着火车的到来,最后火车来了我们就回家了。

(字数:345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