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班委竞选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今天是我特别期待的日子,班委竞选到了,我感到无比高兴,激动不已。

  开始班委竞选了。第一位上场的是矮小帅气的“小少爷”---周布伟。他的演讲稿准备地非常丰富,让大家不得不为他鼓掌呐喊。接着上场的是高大威武的“帅小伙”---黄森豪。他的演讲稿比“小少爷”的演讲稿还要丰富,大家使劲鼓掌,拍得小手通红通红。然后上场的是美丽动人的“小公主”---陈杨杨。她的演讲稿也是多彩多姿,,使我不由自主地投了她一票。一个接着一个,大家都说出了自己的心声,我也有些蠢蠢欲动想上台,最后还是老师叫到了我,可我怎么样也不敢迈出我的脚步,只好放弃了。

  下课了,我很后悔,我为什么不上去呢?也许还能弄个小官当当呢!哈哈…明年吧!明年我一定勇敢上台演讲,加油哦!

(字数:29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