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20年后回故乡(课堂习作)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悠悠天宇旷,切切故乡情。我对故乡的思念深如涛涛大海,身在异国他乡的我,是多么想回家看看呀!我美丽的故乡,你还记得我吗?你还记得我这个曾经在你这儿欢乐玩耍过的孩子吗?

  我漫步在小道上,细心品味着故乡的变化……咦?那个小玩具店呢?每次过生日时,每次考一百分时,我都会在父母的陪同下快乐地来到这里。虽然那儿没有昂贵的玩具,却有一段美好的回忆。那个大商场呢?我那所可爱的母校呢?我看到我以前曾经无数次在那里狂欢过的公园,我仿佛看到了以前那个淘气、不懂事的孩子又欣喜若狂地在那儿荡秋千了。我试图找到以前那个卖棒棒糖的小店,每次放学回家,我都会欢快地跑到这里,买上一串甜甜的棒棒糖,小店偶尔关门停业,我就只能垂头丧气地回家……直到现在,棒棒糖那甜甜的滋味仍环绕在我心头。

  我很悲哀,我的故乡改变了好多,好多……我甚至快不认识我的故乡了,不过它在我的心里还是那样美丽,我爱我朴实的故乡。

(字数:383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