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小记者快乐扬州游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星期天的上午,我校组织了三、四年级的《京江晚报》小记者去扬州茱萸湾动物园玩。出发前妈妈为我准备了一些我喜欢的零食和水,不一样的是,妈妈这次还给我准备了手机和相机,说是要锻炼锻炼我,让我保管好,我非常兴奋!七点半,我准时到达了集合的地点,没想到比我来的早的同学有很多。八点钟的时候,四辆大客车子来了,我们这组由方老师带队上了车。

  从句容到扬州大概要一个半小时,一路上同学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,可我在想:扬州的茱萸湾动物园有什么特别么?我百思不得其解,非常的期待!

  不知不觉,还在我沉思的时候,只听到老师说:“同学们,下车了!”这时,我才发现原来已经到了茱萸湾动物园。一下车,我就被这里的环境给吸引了不由地赞叹:“这里真美呀!空气多么新鲜呀!”

  我们跟着老师首先来到了猛兽园,这里有许多动物,我们还观看了动物的精彩表演,有小猴骑自行车,老虎滑滑梯等等,看得我眼花缭乱!最后我还和大老虎合影做纪念呢!我刚开始走到老虎身边很害怕,生怕被老虎吃掉,但是老虎已经被驯兽师训练得很温顺,我靠着老虎身边,摸了摸它身上的毛,软软的,像个毛毡一样!非常舒服!

  接下来我们去了看来海狮表演,真是太有意思了!海狮在驯养员的口哨声中一会儿跳高,一会儿摇尾巴,一会儿还顶球!最有意思的是海狮好像还能听懂人说的话,当我们说它漂亮时,它特别高兴还直点头呢!看了海狮的表演,我觉得它很懂人心,所以非常喜欢它,去和海狮合了个影,我抱着海狮的头,觉得它的头很重,我还闻到了它的身上有股腥味!

  中午吃过午饭,我们还去看了小山羊、鹦鹉、丑小鸭、白天鹅、斑马……我用相机给它们的样子都拍下来,准备带回家给爸爸妈妈看看!

  时间过得真快呀!很快就到了回家的时间,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茱萸湾动物园,在车上,我的脑海里不时地浮现出在动物园的精彩画面,心中不由的感叹:今天的小记者旅行真是太快乐了!

(字数:75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