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激烈的穿衣服比赛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老师手里拿着一件碧绿的女生穿的衣服,这件衣服是圆领的,还有四个蝴蝶结,分别是红色、白色、粉色。门襟上有两条白色的花边和白色的纽扣相对,就像四只蝴蝶在绿色的草地上飞舞。这件衣服美丽极了。

  老师手里还拿着一件蓝色、黑色、白色相间的格子衬衫。男生穿上一定很精神。

  穿衣服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,四位选手都已经跃跃预示、摩拳擦掌,老师一声令响一号选手就飞快的穿了起来。老师一声停一号选手就做出了一个很潇洒的动作。一号选手穿好了衣服后还有领子没翻好。

  二号选手穿好以后,衣服的角一边高一边低,一边的领子像一只狗耳朵,一边没翻好。三号选手手抖得很厉害连脚都抖了,不过比前两个选手好。四号选手穿好以后一个领子没翻,一个领子翻好了。

  今天的比赛真精彩。拉拉队大声喊着:“加油!加油!”

(字数:326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