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童话故事——友谊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从前,有一匹名叫快快的小马,他有两个朋友,第一个朋友是一只鸭子,名叫伽伽,第二个朋友是一只小狗,名叫旺旺。

  有一天,快快遇上了一只猫咪,猫咪彬彬有礼的说:“你好,小马,我叫蜜糖,我小时候喜欢吃蜜糖,爸爸妈妈觉得叫小熊太凶猛,所以我就叫蜜糖。”快快也开心的说:“你好,蜜糖,我叫快快,我刚刚出身的时候就能站起来了,可是,我只会走路,不会跑步,所以,爸爸妈妈就希望我跑步很快,所以我叫快快。”就这样,他们成了好朋友。

  第二天,他们想一起去玩海盗船,结果,他们俩不知不觉地走到了一个小村子里,他们在这里看到了一只小兔,这只小兔灰不溜秋的,像死了一样,快快觉得小兔睡着了,于是,他把小兔带了回家,他把小兔放到太阳底下,转身进去拿胡萝卜,当他一手拿着胡萝卜,一手拿着一碗水回来的时候,他发现小兔醒了,可是,小兔还是躺在太阳底下,小兔突然看到他拿胡萝卜来了,眼睛直直的盯着胡萝卜,快快把胡萝卜切成了小块,小兔突然爬起来,快快把胡萝卜放到小兔的面前,小兔吃完了萝卜,又喝了一口水才开始说话:“我叫小铃铛,我唱起歌来像铃当一样好听。”小铃铛接着说:“我从小就是一个孤儿,我的爸爸妈妈都被人用‘乒、乓’的东西弄死了。”“唉,可怜的小铃铛,‘乒、乓’的东西就是传说中的枪!”

  小铃铛哭了,快快说:“就让我当你的妈妈把!”小铃铛居然不哭了,而且,他还笑了!

  从此以后,他们过着幸福而宁静的生活。

(字数:575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