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小狗奇奇的故事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从前,在茂密的大森林里,有一只母狗,她已经生小狗宝宝了。有一天,小狗宝宝们正在快乐地玩耍。突然,猎人来了,他的枪已经塞好了子弹,正准备射击小狗宝宝们呢。就在这危险的时刻,狗妈妈挺身而出。随着“砰”的一声巨响,狗妈妈应声倒地。小狗们都十分悲伤,他们决心一定要为妈妈报仇雪恨。可是,他们还都只是小狗,也对付不了猎人的枪口。其中有一只名字叫奇奇的小狗,身份不甘心。于是它独自离开了温暖的大家庭,准备在外面开辟出一条自己的道路。奇奇就这样出发了,他会遇到危险吗?

  果然不出所料,奇奇遇到了危险,当他正处于很快乐的时候,他肯定不知道,一只老狼正在暗处里虎视眈眈的盯着他呢。奇奇还没有察觉呢,老狼就突然从旁边的灌木丛里钻出来。奇奇很聪明,他很快就知道了老狼的意图,并很机灵地掉头往回跑。老狼哪里肯放过一块就要到手的肥肉。于是紧追而后。小狗奇奇跑啊跑,跑到了一个断崖上,那里有一个独木桥。桥下面就是奔流不息的河水。他飞身一跃,神速地跨过了桥,并且在对岸把桥搞塌。老狼跑步很快,跑到了断崖,由于奇奇已经把桥弄塌的缘故。所以,老狼误以为自己的脚底下是桥,谁知老狼跑到了断崖的中间,想回头也来不及了,于是,他掉了下去,一会儿就被河水淹死了。

  后来,小狗奇奇经过许多努力,终于,为他和他的兄弟们那已经死去的妈妈报仇了!

(字数:54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