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锻炼身体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们都知道,锻炼身体对我们很重要,多锻炼身体,能让我们增强体制。有一句话说得好:“每天锻炼一小时,健康生活一辈子。”

  有一个人,是一个外国人,他非常喜爱中国的摔跤比赛,就在中国学习。现在,他获得过非常多得奖,还成了职业的摔交手呢!

  我,以前非常喜欢体育,是班里的体育小健将,最喜欢跑步,跳远。以前跳远能跳好几米,得过好几个第一;以前跑步也能跑几百米,获的奖数也不少,但是现在,我体重已达到45千克了,跑步跑不动了,各项体育活动的成绩也不行了,以前跳远能跳一米好几,现在只能跳一米五了,以前跳高能跳好高,现在连一米10都跳不了……以前能作的东西现在都没有力气做了,真是悲惨阿。

  还有一次,我下决心要练习跑步减肥,坚持了几天,我就不行了,躲在被窝里不肯起来,爸爸妈妈叫我起来跑,我也不肯,只好不跑了。

  所以,大家一定要坚持跑步,多锻炼身体,增强体制哦。

(字数:37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