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和我同学们的事情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现在最要好的朋友们大都是在学校里面,我们除过在周末的时候,在家里面。我们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学校里面度过的,所以,我们的友情很深。

  现在还有一件事情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,第一件事情就是我和我同桌的故事,我的同桌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,雪白似的皮肤,看起来帅极了,可是,这个看起来帅极了的同桌,他有个小小的缺点,那就是上课的时候爱说话,是自言自语的,不知道自己和自己说些什么,好像是两个手指的对话,虽说这样的自言自语影响不了别人,可是却把他自己给影响了,本来他的学习成绩还可以,可是,现在他的学习成绩一落千丈,而且书写一天不一天下降得快,果然,学习成绩越来越差,越来越差,老师也不喜欢他了,于是,我下课了以后,我就给他好心的提醒了一下,不料,他却把一肚子的怒火发泄在了我的有头上,我觉得真委屈呀!从此以后,不管他听不听课我都给他说听课的好处,可是,他还变本加厉的来欺负我,老虎不发威,你当是病猫呀!开始,他往的本子上面画画,最后升级都了上课不让我好好地来听课,上课的时候,他就开始掐我的腿(是很轻的)他是希望和我打闹一番,但是,还是上课重要,我就认认真真的开始听课,可是,它一直在掐我,这让我很受不了,而且,我自己认为我的学习一直在下降,于是,我给老师说了,啊!终于离开了这个讨厌的同桌,可是,他下课一直在欺负我。

  于是,我雇了两个保镖从此以后,再也没有人敢欺负我了。

(字数:583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