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我飞上了天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有一天,我去买方便面,看见商店里正在卖一种可乐,名叫上天好饮料,我感到好奇就买了一瓶可乐。

  我回到了家,刚准备吃方便面,结果就让弟弟给抢走了,我心里很不是滋味,就说:“你真么一直要抢我的东西呢?”弟弟回答我说:“因为我小。”我说:“凭什么你就你一直抢呢?”我们两个吵来吵去,忽然,我想起自己还有一瓶可乐没有喝,就赶紧跑到自己的房间去喝可乐。

  你们猜一下我发生了什么?

  我刚喝了一口可乐,就感觉自己轻飘飘的,像是神仙一样的感觉。

  我咽了下去,一下子自己飞上了天,把房顶都弄破了,我看了看下面感觉晕晕的,再往下一看,好像地球上住的不是人,而是蚂蚁。
在天上我飘来飘去,像是一朵悠闲自在的云彩。

  忽然我发现自己看底下的人越来越清晰,我当时还以为是自己的眼力越来越好了呢,结果等我还没有来得及再喝可乐的时候,自己却掉了下来,直接从天而降,一屁股坐到了自己家的沙发上。

  我看见弟弟正在看喜羊羊与灰太狼,就跑了过去问:“爸爸妈妈在家吗?”弟弟回答说:“没有在。”我就心里暗暗高兴,心想:趁爸爸和妈妈没在,赶紧去把房顶修好。结果我的这一举动被弟弟看见了,弟弟悄悄地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,我刚把修补漏洞的材料找齐,妈妈就回来了,说:“朱瑛,你在干什么?”我说:“没干什么,没干什么。”结果妈妈跑到我的房间去,说:“你怎么把房子弄了个大洞?”我说:“我刚才飞上了天。”

(字数:563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