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友谊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好朋友,彼此之间都会有一种难以忘怀的友谊。我也有一个好朋友,和她在一起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历历在目。如果你想听听,那就快快来吧!

  记得在上幼儿园时,有一位叫秦玲玲的小女孩,我和她关系一直都很好,可就是发生了一件事,让我们友谊的绳索突然断裂。对我来说那真是一件难忘的事情呀!

  事情是这样的:那一次班上的花花过生日,我们全班都为花花举行了生日派对。全班一起吃蛋糕、一起玩耍、一起唱歌、一起做游戏。花花还专门举行了一次抽奖活动,每人都有一次机会,好的会抽到礼品,还可以的会抽到贺卡,最低的就只能抽到几句祝福语了。当排队到到我时,我就伸手去摸,随便拽了一个纸团出来。当我打开纸团时,发现里面写了几个字:小发卡!

  我开心的说:“哈哈哈!我抽到了!我抽到了!小发卡!”于是,花花对另外一个小朋友慧慧说:“你去拿一个来吧!”慧慧递给我一个小发卡,那发卡十分精致,上面有一个漂亮的小蝴蝶,正在翩翩起舞,小蜜蜂正采着花蜜,美丽极了。

  我拿着小发卡正在仔细端详,玲玲一把抢过来——“哇呀!不好!”原来是玲玲手指甲有一点长,划破了小蝴蝶的花衣裳。

  “呜呜呜!”我哭了,心里就像打碎了的五味瓶,甭提有多难受了。

  “啊!对不起!对不起!我只是看一下!看一下啊!没想到会这样!呃……对不起呀!对不——”没等玲玲说完,我便一头冲出门去,坐在角落里偷偷哭泣。

  不知过了多久,我的气也全消了。突然,我听到一个温柔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过:——张艺儒!张艺儒!

  我抬起头了看,哇!是花花!

  我破涕为笑,花花把我“请”进屋,发现小朋友们都睡觉了。我爬到床上,忽然发现有什么东西在闪闪发光——啊!正是那美丽的小发卡!

(字数:68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