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超级录音机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今天,老师神秘地走进教室,对我们说:“今天,我们来玩一个考验你记忆力的新游戏。现在,把你的小手伸出来,当成录音机。食指是录音键,中指是播音键。”我心里在想:老师又在玩什么新花样呢?我暗暗地想:上次我这台录音机还不错,这次一定要更好!

  第一次竞赛开始了!我屏住呼吸,竖起两只大耳朵。初老师只报了一遍,大概是:上课吃口香糖,饭后也要吃口香糖。我在心里暗暗为自己打气!加油!加油!自信!自信!争取全对!唉!我错了两处!真倒霉!全班同学都在欢呼!真是几家欢喜,几家愁!

  第二次比赛开始了!班级的空气都凝固了,连一根针掉了,都能听见。这回,初老师说了一串英文字母,还要翻译,真难!我模模糊糊听见了这样一串英文字母:FASHIONABLE。听是听见了,可不会翻译呀!谁能帮助我?耶!我全对,可翻译的答案还是初老师告诉的我们,是“流行”。我这个超级女生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。

  第三次大考验开始了!我记住了这串小数字,真期待答案啊!果然,答案不出我所料,就是:3.14159265358979.

  通过这次考验,我只是一个“一等品”,真希望成为“国家免检产品”,这也是我的一个小小心愿!

(字数:453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