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人生中的石头

作者:金邓訸 阅读:

 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石头,只有除掉这些石头,才能走向成功。

  今天,又要考实心球了。课前,我想尽办法去逃避,可是老师一点也不采纳我的看法,只好硬着头皮去考。“叮铃”上课铃声响起,我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。沿着那操场,我的心蹦蹦直跳,快要提到嗓子眼了。思绪飘向了那个下午……

  “练习实心球”老师一声令下,我便开始了练习。我想60分定是我的囊中之物,我用力地扔,球在空中画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,稳稳落地,没想到的是只扔了4米,我的眼睛涨得瞪圆瞪圆。

  “嘟”哨声响起,我被拉回了现实。看着他们矫健的身影,“过了!”他们开心地叫道……这时,老师发现还有19个同学过不了,决定再让我们考一次。一号过了,二号过了,三号……我看着大家都过了,心里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。“只有一次机会了,不然得天天练习。”老师的话在耳畔响起。轮到我了,只有扔过,才能轻松,我能行。我反复的告诉自己。我望着5米的及格线,有了九牛二虎之力扔球。“啪”球落地,正好压在及格线上。

  “我过了,我过了!”一下子坐在地上开心的笑了。我明白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的道理。每一块石头就是一个困难,只要有毅力就可以铲除它,走向成功。

(字数:47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