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四年级 >

我最要好的朋友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,我也不例外,我有许多的好朋友,但和我最要好的就是马超群了。

  也许,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,我们俩的妈妈都叫刘萍,因为这件事情,就让我们俩高兴了好久好久。

  一年级我们俩还都不认识,我在中舜,她在二中,到了二年级的时候,我们俩都到了实验小学,而且是一个班,一开始,我们俩还都不知道我们的妈妈同名同音同字,后来,有一次,老师让家长签名,我们才知道了。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!

  马超群长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,看起东西来,炯炯有神。一个樱桃般的小嘴挂在了脸上,还有他那粗又长的大辫子,看起来十分可爱,他几乎每天都会帮一个长长的马尾巴。

  马超群比我大,个头也比我高一些,所以我习惯叫她:马大姐,马超群也很乐意我这样叫她,因为这样显的会更亲切。有很多同学听到我这么叫,她们也都叫了起来,每天下课,他(她)们都会叫:“马大姐。”可马超群却只让我管他叫“马大姐”。

  马超群很好。每当我不高兴的时候,她就会问我怎么了,然后安慰我,有时还会给我讲笑话,让我不得不笑,每到这时,我的嘴边都会情不自禁的露出甜甜的微笑。有一次,我哭了,马超群在那里安慰我,让我觉得心里甜甜的,暖暖的,她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,安慰了我,所以我十分感激她。

  有时她有好的东西,也会给我。我要出去玩的时候,也会叫着她。我们俩好像永远也分不开一样。平时如果老师说要做什么事情,我们俩都会征求对方的意见,如果你做,那我也做,如果你不做,那我也不做了。

  马超群跳的舞很好,她在校园艺术节,和小星星艺术节里都取得过优异的成绩。马超群也经常管我叫“小百灵”,我问她为什么叫我“小百灵”,她说,因为你唱的好听呀!正因为她的夸奖,我对唱歌才更有信心。

  ……

 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马超群。我们发过誓,要永远在一起,并且要做最好的朋友。

(字数:724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