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四年级 >

让我又笑又恼的弟弟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要说起我的弟弟,那可是一天一夜都说不完,那么,有同学问:“你都说不完干嘛还要写呢?”我这次不是全说,而是挑他的重点来说一说。

  他那圆圆的头上长着一双贼贼眼睛,长的虎头虎脑。他对任何事都好奇,但是也对任何事情有点害怕。有时我鼓励了他半天还是害怕。“唉!无药可救了。”这时我对他经常说的一句话。他可能还听不懂,我也没办法。

  说完了他的性格,该轮到说说他的贪钱了。有一次,我妈妈去我姥姥家拿钱,当时我们要买房子,于是想借点钱。去了之后,我妈要拿钱,结果被我弟弟看见了,抓起一把就说:“这是我的!这是我的!”于是我妈开始硬抢,姥姥和小姨也开始帮忙。当然,一个上一年级的小孩肯定抢不过三个大人,经过他们的努力,终于抢了过来。我妈走的时候还在哇哇大哭呢!

  之后,我在来说一说他的模仿性。要说起他的模仿性,那可是太厉害了。在我小时候时,妈妈给我买了双鞋子,那双鞋非常好看。于是我就到他面前去炫耀。他看了也想买,于是就用他的缠人大法,终于,让他妈妈个他买了双一模一样的。(注意,只是鞋子的样式一样,大小不一样。)还有,在我去北京参加小实验家的比赛,比赛前,我相中了七个陀螺打算买来,我买回来了,他看见了,就让他的爸爸给他买了其中的一个。这时他就高兴地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。

  虽然我的弟弟很贪玩,但是他也有让我向他学习的地方。比如:他非常爱干净,不会丢东西,他上学前班的时候没有丢过一支铅笔,一块橡皮。并且经常把自己的“小天地”打理得干干净净。这两点我需要向他学习。

  这就是我的弟弟,一个虎头虎脑的弟弟,让我又笑又恼的弟弟——司书举。

(字数:642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