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四年级 >

难忘的一件事——总决赛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长这么大,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,有大事,有小事,有的事是高兴地,有的事是悲伤地,有的事是自豪的……在我印象中,最难忘的一件事还是那一次远行——去北京参加“小实验家”的总决赛。

  那是2008年的一个早上,我满怀信心的进入了考场,然后若无其事的坐在属于我的座位上面,发下试卷后,我认认真真的做每一道题,做好每一个实验……在这些题、实验里,我有许许多多的题目不会做,我绞尽脑汁的想,回想着在比赛前一天我所复习的所有内容。当然,我不可能把所有的题目都回想过来,但是,我也想起了一部分。

  经过紧张的考试后,我感到倍感轻松,喝了一口水,压压惊,便玩了起来。

  在回宾馆的路上,我过去问了一下朱老师我得了什么奖项,朱老师一开口,我自豪极了!老师说的是——金奖!哈哈哈!太好了!我得了金奖,太好了,是金奖!在那一刻,我无比的自豪,同时也非常高兴、兴奋。

  回到宾馆后,我马上给妈妈发了一条短信——“妈妈,我已经考完试了,这次考得非常顺利,获得了金奖。”妈妈听到这个消息后,立马从淄川给我拨了一个紧急电话,原来妈妈打电话是为了给我在电话里庆祝一下。

  这件事,让我非常难忘,去北京,交朋友、紧张考试、获得金奖、感到自豪、电话庆祝,这6件小事组成了一件难忘的大事,这件大事,让我非常难忘。

(字数:508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