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四年级 >

最难忘的一件事——放烟花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“轰隆!”的一声,让我从甜美的睡梦中醒来,我看见外面火花四溅,天空一片火红。要说起这件事啊,是最难忘的一件事。

  那年说的也巧,我以为今天的除夕夜晚,不会再放烟花了,奶奶也说:“唉!别盼了,我估计今年也不会再放烟花了,这么晚了,还没放呢!”就在奶奶的话音未落,我们就听见轰隆的一声,天空一片火红,黑云密布的天空一碧如洗,转眼间就成了火红色的海洋!真是太奇妙了!

  我从窗外眺望,远远地就能看见几朵烟花在爆炸,接着是两朵,又是三朵,四朵……这种现象一直持续着,到了凌晨两点多钟,我不忍心在楼上观看,我便不由自主的拿起我家的,擦炮,摔炮、窜天猴、DDV、礼花……的冲下楼去,当时我是穿着棉衣棉裤,而且我都忘记自己姓什么,叫什么了,当时我真是太入神了。

  我飞速的跑下楼去,我拿起手上的打火机就要点,可是我没有点到导火索,而我点到了外层的包装,当时我很害怕,我向地上一扔,撒腿就跑,过了一会儿,我回去看了看,我感觉他已经点着了,所以我拿起我的摔炮,扔了一个,“碰!”的一声,摔炮响了。此时窜天猴也跟着一声爆炸声飞了出去,撞到了一面墙上,紧接着又是一声爆炸声。

  这就是我的最难忘的一件事。

(字数:470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