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四年级 >

我最难忘的事情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同学们肯定有一件让人最难忘的一件事情吧!有的是爸爸妈妈对你的关怀……,当然有的同学没有细心留意身边的事,所以有时候就会想不起来了,没关系,接下来,就让我写一写,我最难忘的一件事。

  今年,我的古筝已经学了三年了。我的基础已经很好了。前年我考了五级,得了良好,可把我高兴坏了。在家连蹦带跳的,像是疯了一样,因为取得成绩来之不易。(在乐器的范围内,优是第一,良好是第二,通过是第三。)现在我正在学七级的《战台风》虽然我已经背过了,但是老师还让我继续练。老师说:“以后到了什么个人演出就让我去,因为我的级别就算高的了。”我很高兴,因为我可以得到重用。

  那次,老师让我们把古筝搬到学校里来,我感到很奇怪,好端端的,为什么要把古筝搬到学校里来呢?直到我把古筝搬到那里去的时候,我才知道为什么。因为上级领导要来我们这里看表演,所以要把古筝搬过去。

  古筝搬到学校来以后,老师就把命令下给了我们,练习的曲目是《渔舟唱晚》练得时候我已经把节奏忘了,直到老师教我们,我才想起来。

  老师说:“必须这两天都在这里度过。”我心了可高兴了,因为不用上课了,但是我也有一个烦恼,那就是:万一妈妈不让我练怎么办?这个问题就把我给缠住了。回到家,我把这个问题问妈妈,妈妈说:“必须上完主课才行。”我只能听从命令,后来老师也提倡上完主课再来练,我的心也就踏实多了。

  经过两天的努力,我们终于表演了,当时我的心里很紧张,唯恐怕出错,老师再说我们,慢慢的,我也来也轻松,弹得也是越来越自如!最后我直接就不紧张了,我们表演完了,演出取得了很好的成功,我心里很高兴!也很自豪。

  这就是我就是我最难忘的事情,相信你们肯定也会为我自豪的!加油!车安怡!

(字数:687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