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四年级 >

难忘的一件事——游玩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在那记忆大海之中,一艘艘记忆的小船在漂浮着,其中就有一件我最难忘的事情。

  记得有一次,我到田野里去玩,并且还碰上了姥爷,姥爷见我见自己出来的,便执意要跟着我,主要是为了我的安全。到了田野里之后,姥爷要我爬到那棵桃树上,哈哈,爬树可是我的强项。我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爬上了大树,本来我想调整一下姿势,结果刚一抬头就碰到了一个桃子,那个桃子就安安稳稳的落到了在树下乘阴的姥爷怀中,然后姥爷高兴地说:“继策,你真是个好孙子,都给我桃子吃。”

  “嘿嘿!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我强忍着笑说到。

  过了一会儿之后,我看到远处有一片很美丽的花,于是我想去那里摘上几朵,回家之后送给爸爸妈妈和姥姥姥爷各一朵。于是我便从树上跳下来,向那片小花走去。在半路上休息的时候,我突然听到“呱呱呱”的叫声,于是我急忙顺着声音找过去,终于在一个大土坑找到了那位呱呱叫的先生—青蛙。仔细一看,原来这位歌唱家不小心掉进了这个大土坑里,正在努力的“逃离虎口”呢!我原想找根木棍把它营救上来,可是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,—这位青蛙先生并不是仅仅呆在坑底大声的喊救命(虽然我们听不懂),而且在拼命地往上爬、跳。一次、二次、三次、四次……虽然很多次都不成功,但它毫不气馁,还是在奋力的爬、跳,终于在第47次的时候它跳到了坑外!我连忙叫来姥爷,把青蛙先生的壮举告诉了他们,姥爷对我说:“继策,青蛙跳第47次时获得成功,那就意味着它勇敢的面对了前面的46次失败。在失败和挫折面前它没有气馁,而是靠自己的力量持之以恒的去克服困难,这种精神值得你学习。在你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会遇到很多挫折,只有像小青蛙这样有一股不半途而废的韧劲才能战胜困难。”

  经过这次游玩,我懂得了做事一定要持之以恒,不能半途而废。

(字数:701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