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一次秋游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要去秋游了,我真开心啊!在秋游的前一个晚上,我高兴得连觉都睡不着,脑袋里全想着明天的秋游。

  在东方还没露出晨曦时,我就有点惺忪了。可是我见还太早了,于是就又躺下来睡了。到了早上,我匆匆吃完饭,背着书包跑到了学校。来到教室,我发现大部份同学都还没来,只有寥寥几人。才一会儿,同学们就来得越来越多了,教室里充满了我们“欢呼”声。不一会儿,老师来了、导游来了、人也到齐了,我们就坐上旅游车,向温州乐园出发了!

  还没下车,我就看到了温州乐园里的一些高层的建筑的“头”探出了外面的围墙,也许是想跟我们打招呼呢!我们刚一下车,从四周忽然跑来一些人,向我们推荐着手中的产品。我看了一看,原来是一些雨衣,那些人说了,这雨衣在玩峡谷漂流的时候会派上用场,我见买的人挺少,也就没买。后来,导游给我们每人一张进温州乐园的门票,我们就这样进入了温州乐园。

  进了温州乐园,我们走过了一座大桥,看到前面有一台阶。台阶两旁各有一座大门。老师让我们站在台阶上拍了一张照片。照片照好后,老师让我们几个人一小组自由活动。我们小组总共有四个人,有我、陈毅、林焕淼和卓伟杰,因为我们喜欢玩的项目不同,所以我们从四个人一组变成了一个人一组。当我玩了一些项目后就坐在了一张凳子上休息,正好这时我的一个同学-----杨宇煊也在这儿休息,于是,我们两人决定一小组一起玩。就这样,我和杨宇煊一起玩了好多项止。我觉得和杨宇煊一起玩真开心!我和杨宇煊玩得最开心的是水上步行球,是要自已付钱的。我和杨宇煊爬到一个大大的“气球”里面,在“气球”里跑步。杨宇煊让我站在中间保持平衡,他住前冲,让球往前滚动。但我还没站稳,他就往前跑了,这让我摔了一个“狗吃屎”。杨宇煊知道后,笑个不停。玩好后,我们就玩别的去了。

  这次秋游真好玩!我还意犹未尽呢!下次我还要来!

(字数:73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