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《山海经》之三——泰山之旅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嘀嘀——嘀嘀——我两眼朦朦胧胧,好像是刚睡起来的。我赶紧掀起被子,一看,我在长途汽车上。我怎么会在车里,我在车里转了一圈,心里开始晃荡起来,我仔细观察着这辆车,发现一个标牌,上面全是灰尘,好像好长时间没有用了。我用手轻轻地拍扫着这块标牌,当它差不多干净的时候,我一看上面写着,淄博——泰安。我又回到座位上把妈妈弄起来,问:“我们去泰安干嘛?”

  “不是说好去泰山玩吗?”

  “哦!这时我才想起来,两天前我就去出去泰山爬山,行善呢!”

  到了,我们下了车,在山脚下仰着头看着山顶,当初我的信心是非常非常大,我在前头领头,爸爸、妈妈在后面跟着我,我走了不到一公里,就跑到妈妈后面了。

  “我实在走不动了。”我气喘嘘嘘地说。

  爸爸看了看表,到中午了,也该吃饭了。我找了一片嫩绿的草地,我整理好饭菜就到一边玩了。我拿了根树棒,在土里挖小坑,我挖了一会,树枝就没法再挖下去了,我很纳闷,好好的土地为什么挖不下去了呢?难道有石头,可能是吧!我把上层的土掀开看见了一堆珍珠。这是更叫我纳闷了,在这树木茂盛的山里怎么会有珍珠呢?我拿了两粒珍珠,让爸爸、妈妈看了看,他们都不知道,这可怎么办呢?对了,我穿着这条裤子里有一台“微型电脑”。我把它打开查了一下,在泰山上怎么会有珍珠?答案显示:这是一种长得像猪的野兽,有名叫“狪狪”,它可以孕育珍珠。原来就是它呀!

  我们一边讨论“狪狪”的话题,一边向峰顶等走着……

(字数:563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