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幻游《山海经》之三——泰山之旅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这天早晨,我格外兴奋,因为我要去山东最高的山泰山,我急急忙忙吃完早饭,把老爸叫起床,让他也吃完早饭,我们背上“巨大”的背包(这背包里面有一些零食、一个自动导航仪、两双爬山鞋和一个笼子),开着光速电车,不到一秒钟,只听“吱”的一生,我们的光速电车便停在了泰山的入口。

  我睁开眼睛,看见老爸已经在为我们买票了,我急忙下车,把车锁好,跑到老爸那里,和他一起买票。票买好了,那里的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人发了一把“金属风暴”(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枪,一分钟能发100万发子弹),说:“路上有可能有狪狪,所以一定要拿这个防身。”我们拿着枪,爬上山去。

  在路上,我们一直在讨论狪狪,原来是因为它会养育珍珠,所以只要一靠近它,它就会疯狂的“打”你。在半山腰的路上,我们遇到了一个山洞,好有好多人进进出出,我们觉得很好奇,便也跟着别人到了山洞里。

  进了山洞,只听见几声呻吟,在最里面,有几只狪狪,是它们一直在呻吟,我们看见它们身子下面的珍珠,便知道怎么回事了。这几只狪狪是因为丢了珍珠才呻吟的,所以应该帮助它们,我们在它们身边转来转去,总算是找到了丢失的珍珠,还给了狪狪,告别了山洞。

  在门口,我们发现了一些亮亮的石头,我们用金属风暴把它们打了下来,才知道这是玉石。接下来就便一帆风顺了。

  走着走着,我们到了山下,又发现了一种类似铁一样的东西,我们又把它们打下来,拿着它们到了出口。到门口一问才知道,这些类似铁一样的东西是金属矿,而且很稀有的。

  我们又坐上光速电车,满载而归的回家了。

(字数:61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