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《那个骑着轮箱来的蜜儿》读后感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高兴地捧起《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》这本书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。

  这本书讲的是:孟小乔是五年级的女生,她在神秘的仙女湖畔,遇见了一个愿意到他家去做保姆的女人。孟小乔给这个神秘的女人取了个名字——叫蜜儿。蜜儿的出现使孟小乔一家变得神奇而又活跃起来。蜜儿见孟小乔总是在忙功课,太辛苦了。于是给了孟小乔一个自由自在的星期六。可是孟小乔不会玩,于是把她带到会玩的小人精陪他玩;到了期末写评语时,蜜儿让严老师戴上有点放大镜,结果平时爱挑毛病的老师,给每位同学都写上了一段像散文一样优美的语句。蜜儿因为天上有事,所以和孟小乔一家分别了……

  读完了这本书我深深感到仙女蜜儿是一个善良的公主。他通过种种办法告诉人们一个个深刻的道理。

  在我们生活中老师、家长、同学,以及你身边保护你、爱你的人都是“蜜儿”,虽然他们不是神仙,没有任何神仙武器,但是他们有一颗真诚的心。任何人指出你的缺点,千万不要发火、骂他。而是要面对微笑,说声“谢谢!”慢慢地改正你的缺点,这才是真正的好学生。

(字数:417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