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《山海经》之三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和我妹妹想来想去不知道如何去哪里?于是,我们打开了旅游册,看来看去的,忽然,我看见一个旅游景区,那就是泰山啦!我马上叫妹妹商量一下去泰山如何,妹妹马上就同意了!忽然,我想起听爸爸说泰山是非常非常高的一座山,当你觉的很累的时候,抬头看看山顶,爬到山顶还早着呢!但是,我和妹妹还是出发了!在出发之前,我们各自都拿了一个小包,小包里装着:两瓶矿泉水、10元钱、一袋饼干、一块面包、两块巧克力、两包薯片。

  我们是坐火车去的泰山,在旅行过程中,我们边吃着薯片,边看着外面的风景。我们看到了正在种田的农民,看到了树林,树林里栖息着各种各样的小鸟,几乎每棵树上都有大大的鸟巢,鸟巢一看就很舒服,并且,做巢的时候很仔细!因为,鸟巢是用小树枝一根根插起来的,里面有有柔软的羽毛,羽毛上面有很多鸟蛋,要是有鸟蛋的话,应该巢里非常暖和。

  我们终于到了泰山,我们看了看指路牌,就开始爬泰山了!在旅游过程中,我们经过了好多的瀑布,瀑布喷的大约有三米高!我们还走了铁链,铁链可真危险啊!似乎是从天上挂下来的!我和妹妹没折扇走着盘旋路,都快把我转糊涂了!走到半山腰,我和妹妹都累得喘不上起来,我们都累的满头大汗!于是,我们坐了下来,拿出了一瓶矿泉水,咕嘟咕嘟喝掉了一大半。然后,我们又拿出了一块巧克力,不一会就吃完了!接着,我低头往山下看,看到山下蕴藏着丰富的金属矿,我赶紧叫妹妹过来看,妹妹都惊讶的睁大了眼睛!我们又往山上看,看到山上分布着许多玉石,看到这里,我们俩都流口水了!!!恨不得现在就把它们搬回家里!!!

  我们走到了山里,忽然,有一头野兽向我们走来,它长的形状像小猪一样,能孕育珍珠,我一下就想起它叫狪狪。我走上去要去抚摸狪狪,我妹妹也给我来了!狪狪也给我们作为了好朋友,送给了我们好多珍珠!我们听狪狪说话,我们都开心地笑了,狪狪说得活就是在呼唤自己,我们跟狪狪玩儿了很长时间,才依依不舍告别了!

  我们终于爬到了山顶,我们低头往下望!看见环水从山中流出来,向东流去,奔入大海,水中有很多水晶。

  到泰山玩可真有趣!我以后还要来爬一次泰山,跟狪狪再在一起玩儿!!!

(字数:865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