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等 雨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这个周末,班主任顾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份特殊的回家作业,就是观察雨、云、雾,这我肯定行的。做了一晚的好梦,到了星期六,阳光很明媚,我一想:哎,顾老师不是说今天下雨吗?怎么还没下?是不是今天老龙王偷偷睡了懒觉,上班迟到了吗?没有雨我可以看云呀!于是我一个劲儿地往天上瞧,一看,嘿天上哪还有云,简直就是晴空万里吗!

  唉!我等那套书已经够辛苦的了,还要接着等雨,真是一等未好,一等又起呀!

  等到下午,天上开始有了毛毛细雨,在细雨中漫步,别有一番情趣!过了一会儿,雨量开始加大。花瓣上有雨珠了,摘一片花瓣闻一闻,我仿佛闻到了四季,春天的浪漫,夏天的清爽,秋天的丰收,冬天的雪韵。

  春雨竟然这样地奇妙,这样地生机勃勃!它把一年四季尝过的酸甜苦辣,全都尽情的飘洒出来了!

  到了晚上,我们开着车回家。在路上,细雨蒙蒙,车的前挡玻璃上点满了雨珠!视线开始渐渐模糊;妈妈用雨刮把雨珠给刮没了,留下的是一圈圈的雨的涟漪,一环一环的。

  雨继续下着,蒙蒙细雨,细雨蒙蒙,我的心也迷失在了这春雨之中……

(字数:44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