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热爱祖国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非常热爱我的祖国,因为它美丽、繁荣、安定、和谐。

  祖国的锦绣河山是美丽的。广西的桂林好美呀!山清水秀、风景如画,真不愧是“桂林山水甲天下”啊!如果你有兴去那儿,保证让你赞叹的合不拢嘴。黄山也和它不相上下。那儿有奇松、怪石、云海、温泉四绝闻名于世。你瞧,还有:九寨沟、黄果树瀑布、莫高窟等许多风景名胜躺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,这些旅游胜地让人“百游不厌”数不胜数

  祖国的经济繁荣,人民的生活改善,在共产党的带领下,社会治安也很好,人们都很团结,不像有的国家国内也发生硝烟战火。

  这次金融危机造成了许多国家经济下降,我们中国在这次经济危机是举足轻重的,一旦中国的经济下降了会影响全世界的,可见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是很高的。

  中国在我心中是一个胜利的国家,这次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举行成功了。中国队员也获得了最好的成绩,那些运动员真棒啊!

  我热爱我的祖国,热爱它的美丽、繁荣、安定、和谐。让我们每人都出一份力,让祖国的明天更美好!

(字数:41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