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2012,我信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大家看到这个题目,肯定都想说,不就是上映个电影吗!你能信吗?《2012》只是部科幻片罢了,傻子都不信!但,我不这样认为,为什么会发生地震、海啸,大部分原因就出在人类自己的身上,就是人们不环保引起的。

  在品德课上,我们学了:地球的奉献这一课。是啊,地球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,地球,给我们生命,给我们资源:石油、森林都是地球给的,而现在,人们什么都有了,为了赚钱,大量的砍伐树木,是很多森林都变成了荒山野岭,水资源也不节省,决定想怎么样就怎么样,哪怕说是地球末日,自己也想:要死都死,才不管呢!!现在人们随口吐痰,随地扔垃圾的行为太多了,走在路上,隔几步就能看到一口痰,这是多么恶心的事啊!!这就是中国人民的素质。垃圾随手就扔,不管到底有没有垃圾桶。这就是中国人民的素质。我们经常看到天上有很多浓烟、黑烟都布满了天蓝色的天空,是的天空乌烟瘴气,这就是中国人民的素质。中国人民们,你们能不能为咱们的地球妈妈想想,我们都生活在这地球上,为什么要这样做呢?这是身在福中不知福,到地球妈妈消失的那一天,你们再后悔,就晚了!!

  现在的环境太差,希望人们能够醒悟,开始环保,每人个人都出一份力量,2012就不会发生。

(字数:496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