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文成游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按照计划,今天应该去百丈漈游玩。车子在盘山路上转了一圈又一圈,却误入了另一个景点---------龙麒源。既来之则玩之吧。看了景区门口的介绍,知道了这是一处山水风光优美,融合畲族民俗的旅游胜地。这里冬无严寒,夏无酷署,空气清新,凉风爽爽,是一处十分适宜休闲度假的好地方。
进了景区大门,我便来了兴趣,首先要跨越的是360多米长的铁索桥。我走在颤颤幽幽的铁索桥上,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。两边的景色映入眼帘,层峦叠嶂苍翠欲滴,尖峰错耸,青山绿水,小溪水千姿百态,绿潭连串。瀑布声和鸟叫声融合在一起,和鸟白啭,仿佛置身于一个绿色的世外桃源;山峦重叠着深深的绿,树木井然有序地排成一列列、一排排,掩映出幽幽的绿,一座巨型的岩石峭壁把溪水隔成曲曲弯弯的两半,透出蓝蓝的绿。我觉得在秋高气爽的季节却看到了春季里的美丽,真是大自然的神奇啊。

  金壁滩给我的印象很深,有500米长,光秃秃的金黄色岩壁河床上,没有沙子,一片金碧辉煌,令人回味无穷

  在走过了700多米长的人生隧道后,我的龙麒源之旅结束了。

(字数:428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