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运动会开幕式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咦?什么东西“咚咚 咚咚 咚咚 咚”的声音?哦,是鼓号队的同学在敲鼓,为什么敲鼓?因为今天是春季达标运动会的开幕式。

  今天,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的来到操场上,等领导到位了之后,李校长就宣布:“2011年春季达标运动会式开幕!”话音刚落,台下就响起一阵雷鸣般的掌声。“首先进行第一项:运动员入场,彩旗队入旗”刚说完,彩旗队的同学就入旗了,等他们入完了旗之后,鼓号队的同学们就演奏起了他们精心准备的乐曲,随着乐曲声,一年级一班就开始入场了,到了五年级四班的时候,邢老师把牌子一举,我们就把横条幅举了起来,并像要把嗓子喊哑了一样喊:“拥有自信,走向成功,拥有自信,走向成功。”说完了之后,领导就给予了我们热烈的掌声。等所有的班级走完了,就是李校长的致词了,李校长的致词很精彩,等着李校长至完词后,同学们都给予她热烈的掌声,同学们哪怕都拍麻了手掌也不怕。

  “进行第三项,升国旗。国旗护卫队出旗!”国旗护卫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队伍,个个国旗护卫队员,都非常严肃,尤其是他们在走的时候,步子非常整齐,像军人叔叔一样。等待国旗护卫队的队员把国旗插好后,严肃的升旗仪式就开始了,随着音乐,国旗缓缓的升上了杆顶。

  进行完毕之后,彩旗队退旗,运动员们就摩拳擦掌,准备进行一场激烈的比赛。

(字数:51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