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游青少年活动中心体会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今天,在老师的带领下,我们来到了浦东青少年活动中心游玩,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有四个新项目:有趣的太阳能、质子动力小车制作、木制建筑模型制作和创意机器人。

  其中,让我最难忘的是木质建筑模型制作。老师让我们做一个楼房。给我们一张说明书和一些制作材料,我和鲁孝东一组。按照步骤首先,我们把大门、小门、正门粘在规定的位子。接着把门和房间的走廊安装起来,不一会儿,我们就拼好了。可是一下子就散了。就这样散了再拼,拼了又散,最终我们用双面胶把它加固才算完成。可在房屋模型拼完时,鲁孝东的手指不小心碰到了。我们只能重新再来一次。可这时离活动结束只有一刻钟了,我和鲁孝东手忙脚乱,这儿拼好那儿又散了,那儿拼好这里又四分五裂,向市被打闹天宫一样。

  就在最后的五分钟的紧急关头,我们静下心来,认认真真地拼起来,总算在下课铃声响起的那一刻,我们算是大功告成了。

  “哈哈……你的模型真漂亮!”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游玩。在这次的活动中让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,更让我懂得了做任何一件事不仅要有热情,更要有耐心和细心。

(字数:446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