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习惯的故事(回忆往事)

作者:江璐 阅读:

  一个人有一个良好的习惯,就可能让你踏上成功之路;如果有一个坏习惯,也有可能让你终身受害,永不翻身。

  我有一个好习惯——摘错题。

  我作数学作业的时候特别粗心,明明知道答案是四十五加五十七等于一百零二,我却偏偏把它写成一百十二。就因为这种简简单单的口算题,也让我受了不少罪。

  可是,我绞尽脑汁,怎么也想不出一个好方法。后来,看见了老师的备课本,我也用一本笔记本摘录本学期数学作业中做错的题目。

  等考试到了的时候,在拿出来多看几遍,就不用天天抱着考试卷看,把整张床再铺上一层厚厚的“垫子”。

  最近,快考试了,爸爸看我总是拿着一本小本子翻来翻去,却不怎么去看复习资料。就语重心长地对我说道:“再坚持几天,多看看以前的考试卷和概念,争取考个好成绩!”

  我听了,连忙拿起本子给爸爸看,爸爸看了看并没有说什么。考完试,成绩出来了,我考得还不错。

  看来,复习是关键,但最关键地还是要有一个好习惯!

(字数:393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