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读《这么单纯的美丽》有感

作者:江璐 阅读:

  《这么单纯的美丽》是中国著名作家杜悦所写。这篇文章,在我的精神思想上有了不少的教育。

  特丽莎修女1910年出生于南斯拉夫,1928年被派往印度,在一所教会学校任教近20年。1946年,她离开了修道院,开始了她人生真正的事业:先是在贫民区内办了一所学校,又创办了仁爱基金会。就这样,年复一年日复一日,特丽莎修女已经救助了4万多名被遗弃街头的穷人。

  1946年,她说:“我听到招呼,要放下一切,深入到贫民区去服侍贫穷中最贫穷的人。她离开了......特丽莎这种精神深深得打动了我的内心:特丽莎为了救那些最贫穷的人,放弃了享受贵族生活。在贫民区里,特丽莎修女省吃俭用,办了一所学校和仁爱基金会。后来,她有获得了“诺贝尔和平奖”。当时,特丽莎修女已逾80高龄了,但她并没有放弃自己人生的事业,而是继续过着极其简朴的生活,和其他修女一样:睡在地板上,自己洗衣服,洗餐具,从不搞特殊化。

  读到这里,我不禁为自己所作所为而感到惭愧、内疚。我们班同学天天穿名牌衣服来上学,其他同学看了,都非常羡慕。所以,我买衣服也要买名牌的,如果父母不让,就会不理父母!童话故事大全http://www.gushi51.com/tonghua/

  现在,我明白了自己的错误行为,我一定会慢慢的改正的!

(字数:48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