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海底两万里

作者:陈睿思 阅读:

  由于人口的巨增,地面上已经没有足够的让人生存的住地了。所以大多数人都移居到了海洋里……

  海洋里,一个个半圆形的玻璃罩子盖在地上,那就是海洋中的房子。丁丁先生刚搬到海洋里不久,没地方住,所以他就打算去商场里买一栋别墅。来到商场,丁丁先生东看看西瞧瞧,走进一个“不游产”里看看。“玻璃质量好吗?”“很好,不易碎。”“是哪个房产商的?”“‘防漏水房产商。’”“呀,这是名牌呀!是防弹玻璃吗?”“是,陆地上进口的。”丁丁先生拍了拍又敲了敲摆在一旁的样品玻璃,不禁点了点头。“价贝是多少?”“一平方五个贝壳。”“四个行吗?”“不行,已经便宜卖给你了。”“嗯,那好吧,那就买1000贝的吧。”丁丁先生交了定金,就想打“车”去宠鱼城买个宠鱼养养,丰富生活。“Taxyu!(taxi改成鱼,所以就“yu”喽)”一个顶着大帽子的人驾驶着一条小型鲨鱼驶了过来。丁丁先生上了鱼,便问:“去宠鱼城要多少贝?”“哟,那个远了,嗯……两个小小贝吧。”丁丁先生伸手从包里拿出两个和拇指差不多大小的贝壳递给司机。咕噜咕噜——到宠鱼城了,丁丁先生高兴地蹦下鱼,走进宠鱼城。哇,鱼真多呀!丁丁先生一眼就看中了一条大眼鱼。他走过去轻轻摸了摸鱼脑袋,会心一笑:“老板,多少贝?”“5个小小贝。”丁丁先生付了钱,便用丝带系在大眼鱼的腰上牵着走了。丁丁先生回到回到旅馆,打开用贝壳做的电视看了起来。“……各位观众朋友们,在水城一处,张阿姨家的玻璃因为锊质而破碎,水流进她们家,导致一家三口身亡……”唉,这就是海底的灾难——漏水。丁丁先生摸了摸大眼鱼的头,心里想着什么。“我是不是要去找份工作呀?不能再贷贝下去了。”他自言自语道。可是他做什么工作好呢?他一直认为自己的烹饪很不错,于是他便打算租一套房子开饭店。丁丁先生开始研究新食品。

  两个月过去了,丁丁先生的饭店生意红火。看看他的菜单吧:水草糕、河蚌桂鱼、小笼鱼、臭鲍鱼、贝壳串等等,没有一道菜是和别的饭店重复的。自从丁丁饭店开了以后,其他饭店就空空如也,唯独只有丁丁饭店的门外排着长长的队,每人每天都几乎要去丁丁饭店吃一次。

  陆地上的人听说了海底的丁丁饭店后,便一窝蜂地冲进海底住,就只是为了吃几顿丁丁饭店的饭。接着,就有话说了:没来过丁丁饭店的,不算来过海底。

  但是,由于陆地上的人全都跑进海底了,所以海底也快满了,陆地倒空旷起来,结果让陆地上的人不得不也开了家“丁丁饭店”,这才让两栖平衡起来。

  海底真有趣啊!下次一定要吃一回丁丁饭店的饭哦!

(字数:96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