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我最爱的一本书

作者:金玉雯 阅读:

  记得在上一年级的时候,父母送了我一本书,叫《一百零一页》,这是我最爱的一本书。

  这本书和其他书籍差不多,被容也很相似,可它在我心中非常得不一样,因为这是我的启蒙书。

  一年级第一次升旗仪式的时候,父母要送给孩子一本书,我爸爸送我的就是这本书。之后老师说要在这本书上写一句话,爸爸写的是: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身体健康。让我多读书,还要注意锻炼身体。

  我很爱这本书,这本书我一直都保养的很好,从来没有褶皱、破损,所以我也是一位爱书之人,所以这本书让我明白了爱书就要保护书,不然你就不是一位好的读书人了。

  现在我长大了,这本书也陪伴着我读过了春夏秋冬,欢乐时光,我时常会想起晚上睡不着,爸爸会在床边温柔的给我讲故事的情景呢。

  我最爱这本书,更爱我的父母!

(字数:33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