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我最喜欢《笑猫日记》这本书

作者:李禹勋 阅读:

  我最喜欢看《笑猫日记》这本童话书。有一次,我在学校后面的书柜里看到了这本书,翻看后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。这本书讲的人物和动物都很有趣。主要讲了笑猫经历的事情,笑猫是一只很会笑的猫,它会苦笑、皮笑肉不、微笑等。它是一只善良的猫。还有一只有理想的猪叫黑旋风、老老鼠等动物。人物有小学生马小跳、杜子真、张达、唐飞等。他们之间发生的一些有趣故事。

  有一次,马小跳把张达、唐飞等一些人,叫到一起商量去秘密山洞。可是马小跳没有叫上杜真子,笑猫朝马小跳苦笑,把马小跳吓了一跳本来马小跳不想叫上杜真子,现在只有带上杜真子。他们来到秘密山洞看见了三只小猫,然后就和小猫玩了一个下午,才开开心心的回到家里。

  还有一次,马小跳奶奶家里有一头猪,它叫黑旋风它和别的猪不一样,它有很多理想。比如它想和鸟儿一样飞,它还想像马儿一样奔跑,它还靠着想象力从岩石缝里爬出来,这就是这一头灵魂出窍的日记。

  还有一次老老鼠想变成球,可是它做了亏心事变不成球。其实有时候它也做好事,但是每次都帮倒忙,例如有一次它看见小鱼在鱼缸里很痛苦,想让它自由就把鱼缸推到了,然后小鱼在地上跳了两下就死掉了,这就是帮倒忙的老老鼠。

 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本童话书,像这样的有趣故事还有很多,笑猫日记真的很有趣,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看看。

(字数:54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