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 五年级作文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五年时光要过完了,这五年是老师、同学们与我一路走过来的,那一步步扎实的脚印,少不了你们的功劳。当然,在这五年里,陪我一路走过的还有一个,那就是坚强的信念与别人改变不了的意志,是它使我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。

  老师,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,当我们面对校旗、国旗还有些迷茫的时候,是您把我们带出了困境,让我们成为一名优秀的红领巾;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,当我们面对难题不知道该怎样解决时,又是您,帮我们解决了困难。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,当我们犯错误时,您总是能够及时指出。

  朋友,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,当我最无助时,是你帮我,让我又变得快乐起来,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,当我受伤时,是你帮我,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动。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,当我受到委屈是,是你帮我,来安慰我。

  坚定的信念、不变的意志,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,你是让我坚持自己的选择,一次又一次的成功,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,你让我从一名不懂事的小孩子,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。

  金色潘南,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,在这五年里,我就像一块海绵一样汲取丰富的知识。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,让我获得了丰富的知识、做人的道理、数不完的证书、交不尽的朋友……

  校旗,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,因为我们站在你的脚下学习了五年,校歌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,因为你像春风般温暖了我们五年,那句温暖的呼号,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,因为你曾经像战鼓一样鼓舞了我们五年!

(字数:585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