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快毕业了,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快要毕业了,你一定想对老师和同学说一声:“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!”

  一年级的时候,你还是一个小毛孩子,不过已经有了全盘的打算,你思想还算挺成熟的。那是遇上老师,你也只是平平淡淡的说一声:“老师好。”没大有要把老师记在心里的想法。

  可是到了现在,毕业时间越发的逼近,你开始不舍了,五年的风风雨雨,有欢笑,有泪水,还有许许多多难忘的记忆。你结识很多人,同学,朋友,老师。这些一开始与你素不相识的人现在变得和你亲如一家,你当然不想和这些熟悉的人分开了。

  现在的你和原来的你大不相同了,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和你没有太大的交情,平平淡淡的友谊,如如同清水一般,很快就被人遗忘。但是小学开始,经过了各种各样的事情。你心里的这杯水开始变浓了,并且有各种各样的颜色,红色——纯爱的颜色,象征着友谊如血般深浓、白色——感恩的颜色,象征着友谊互相帮助,互相感恩、黑色——庄重的颜色,象征着友谊是很严肃的事情。

  比起这些,恐怕你更喜欢用玫瑰来形容友谊,硫黄玫瑰——大胆莽撞的兄弟情义、卷心玫瑰——内向但互相关心对方的友谊、教士玫瑰——敢于为对方牺牲的庄重友谊。

  啊,五年的风风雨雨,你要感激他们陪你走过呀,毕竟,他们是你最好的朋友,一生都是!

  你,就是我。

(字数:506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