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当我面对讽刺的时候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当我们做了某一件事,别人觉得不对,就会讥讽你,嘲笑你。当我面对讽刺的时候,我应该坚持我们的想法或者是所作所为

  曾经,罗巴切夫斯基创造了罗氏几何,但有些人认为,这简直是笑话,这简直是和欧几里德想法相反!在人们在人们心目中,欧几里德就是几何,几何就是欧几里德。在人们的讽刺下,罗巴切夫斯基继续写论文和发表论文,等他死后,人们才发现,罗巴切夫斯基的理论都是对的。

  当我做数学题的时候,我做对了一个题,但我和刘钧左的答案不一样,他就用讽刺的语言跟我说:“我是天才,我的答案才对,建议你抄上我的答案!”我却无动于衷,我居然遭到了讽刺,我是不会输的,我要坚持我的答案!最后妈妈说:“刘钧右做的很对,刘钧左,你也不好好想想,这个数怎么会是答案呢?”

  讽刺,像一把刀子,会割伤你的心灵,但你只要反击,这把刀子就会逃离;讽刺像一场灾难,会让你受伤,但只要你有搏击风雨的精神,他就会退去。不要怕讽刺,你只要相信自己:你行的!

(字数:403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