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马尔娜历险记

作者:徐妍 阅读:

  从前,有个穷人家,家里有个女儿马尔娜、爸爸马娜军、爷爷马娜力、妈妈马娜卡、奶奶马娜喜,虽然很穷可生活非常幸福快乐。

  一天,一群强盗来到马尔娜的家来强钱,因为马尔娜的家很穷没有钱,就说:"我们没有钱."强盗以为他们在说谎,就杀掉了马尔娜的爷爷、奶奶、爸爸、妈妈。

  马尔娜为了给她的亲人报仇,可是,那些强盗已经搬家了,住在沙漠了。

  马尔娜来到了森林,有老虎、狮子、大象、熊猫、兔子、豹子、熊、野猪、牛、羊、长颈鹿、猴子等......变成了好朋友。一起吃,一起睡,动物们知道了马尔娜的故事,准备帮助她。它们准备好了食物和充足的水。

  来到了沙漠以后把那些强盗全部打了一顿,最后,马尔娜和动物变成了家人。

(字数:297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