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采草莓

作者:沈晓悦 阅读:

  星期天上午,天高气爽,雨后的空气更加清新。我和爸爸,妈妈以及冰冰妹妹一家去东湖草莓园采草莓。一路上,我兴奋地东张西望。恨不得一下子就到草莓园。

  大概半小时后,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草莓园。一进园地,我就迫不及待地跳进大棚。大片大片的草莓看得我眼花缭乱,直流口水。我赶紧拿来篮子,一步跨到那又大又红的草莓旁边,把篮子放在地上,一只手托住草莓,一只手掐住茎,轻轻一掐,草莓掉在手中,再把草莓轻轻地放在篮中,以免草莓碰坏。那一个个红色的“小孩子”在绿色的“小船下”穿着各色的衣裳,有粉红的,有玫红的,还有艳红的。大的像乒乓球,小的似弹珠。一个个都那么可爱,像是要去参加晚会一样。真热闹啊!不一会儿,篮子里盛满了我的劳动果实。虽然额头上冒出冒出了细小的汗珠,但我的心里却是甜丝丝的。草莓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

  中午时分,我们走出了园子,满载而归。我忍不住尝了一颗,嘿!真是甜在嘴里,没在心里。

(字数:38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