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一年级作文:秋天

作者:周珣 阅读:

  一片片落叶是载着梦的小船。咦,它们为什么要从树上落下呢?因为秋姑娘悄悄地告诉它,秋天来了。

  天空一碧如洗,大雁排成“人”字形飞向南方。白云开心地飘来飘去,像个调皮的孩子。

  树林里的树木听着秋姑娘唱的歌睡着了。树叶落下来,飘到河里被小蚂蚁当成了小船,飘得小朋友的手上当成了书签……

  果园里热闹非凡。苹果树上的苹果红彤彤的,如同小朋友笑脸;鸭梨上小下大,像神仙的宝葫芦。人们看了,乐呵呵地说:“今年果园里的果子又迎来了一次大丰收。”

  花园里的菊花,红的像火,白的似雪,黄的如金子。桂花散发着清香的气味,蝴蝶在上面飞来飞去,好像也在闻这桂花的香气。

  我爱这金色的秋天,这个果实累累的秋天。秋天真是个大丰收的季节啊!

(字数:305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