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动物的天堂

作者:刘逸凡 阅读:

  春天来了,天空湛蓝湛蓝的,大树抽出了新的嫩芽,绿油油的草地上长着一些不知名的美丽的野花。远处,连绵起伏的山峦层层叠叠的。

  这美丽的景色吸引了不少动物。瞧!野花吸引了几只蝴蝶在飞舞,河里的鱼儿、鸭、螃蟹在慌慌张张的游着,原来后面有一只很大的龙虾要抓它们作食物呢!大龙虾张牙舞爪地好像在说:“你们别跑,乖乖的做我的美餐吧”。再看看岸边的老虎和狮子,它们各自向对方扑去,打了起来,好像在争夺百兽之王的位置。瓢虫在树下观看着美丽的景色,旁边的蜗牛,每走一步都东张张、西望望,生怕老虎和狮子发现它,把它一口给吞下去。河对面的狐狸叼着一块肉想着:“就让狮子和老虎疯去吧,我赶紧找一个地方享受这美味的食物”。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,鸟儿追逐着白云,一边飞翔一边快乐的歌唱。

  啊!这里真是动物的天堂。

(字数:34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