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童话《哑巴公主》

作者:苏安迪 阅读:

  在大森林中有一个木屋子,里面住着一位女巫婆。她有一个养女是哑巴,是被巫婆从皇宫里抱出来公主,她被巫婆关在很高的阁楼上面,那里没有门,只有一扇窗户,是巫婆留着送饭给她吃的。

  公主每天望着窗户外面,满脸悲伤,常常哭泣!

  一天一位王子经过窗户看到了哑巴公主,王子爱上了公主,两个人经常相望。后来被巫婆看到了,巫婆把哑巴公主变成世界上最丑的人。

  王子为了救公主,他到行很远很远的东海边,去求龙王给他千年人参露,龙王被王子的这种毅力所感动,就给了王子千年人参露。王子回到公主身边把千年人参露给公主喝下去,公主恢复了美丽,又能说话了。王子和公主举行了盛大的婚礼,从此两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!

(字数:29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