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百鸟之王

作者:柏晓琳 阅读:

  在大森林里,鸟儿们准备选一个鸟王。有的推选百灵,有的推行孔雀,还有的推选仙鹤,大家争来争去,到底选谁做百鸟之王好呢?最后黄鹂说:“请它们来比一比谁最美,谁就做百鸟之王。”

  孔雀和百灵信心十足地走上了台,仙鹤缓慢地走向台,心里想:“我没有孔雀那样漂亮的羽毛,也没有像百灵那样动听的歌声,不可能被大家看中的。”比赛刚一开始就结束了,因为天上下起了暴雨。大家纷纷都躲进了大树下面,有一些刚出生还不会飞的小鸟求孔雀、百灵和仙鹤把它们带到树下面去,孔雀和百灵唯恐把自已的漂亮衣服弄脏就拒绝了,仙鹤展开洁白的翅膀,为可怜的小鸟挡风遮雨,一直到雨停下来才把翅膀收起来。

  大家都选仙鹤做百鸟之王,孔雀和百灵都不服气,问为什么选仙鹤呢?黄鹂说:“仙鹤帮助小鸟挡风遮雨,证明它的心灵最美,所以我们选它做百鸟之王。”

(字数:345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