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一年级 >

美丽的夏天

作者:章志豪 阅读:

  炎热的夏天到了,太阳像一个大大的火球,把大地都烤干了。小花、小草都没精打采地耷拉着小脑袋,池塘里荷花却开得格外的美丽。  

  碧绿碧绿的荷叶你挤我,我挤你,像一把把撑开的小雨伞挤在一起。你瞧!荷叶中间还盛开着一朵朵美丽的荷花。  

  荷花千姿百态,各不相同。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,有的荷花才张开几片花瓣像个害羞的小姑娘,还有的全开了花瓣中间长着一个莲蓬,它像荷花仙子张开的美丽笑脸,朵朵美丽又漂亮。  

  蜻蜓被美丽的荷花引来了,蜻蜓说:“荷花是我的停机坪。”蜻蜓立在荷叶上展开透明的翅膀。  

  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夏天啊! 

(字数:27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