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二年级 >

童年的趣事——吹泡泡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小时候,最爱吹泡泡了。一个个晶莹剔透的泡泡里面装满了我的欢声和笑语。

  泡泡水的制作很简单:装一小瓶清水,再往里面倒些洗洁精,再拿一根吸管把它搅拌一下,好了,泡泡水做好了!

  妈妈她总是教我在走廊上吹泡泡,并且对我说:“你看啊!下雨时节,不能去海滩、或者山顶上吹泡泡,因为雨他会把泡泡打破的。这下你知道我为什么不让你去海滩或着山顶上玩了吧?”

  “知道了!知道了!”我高兴的说。

  于是,我记住了妈妈的话。

  其实,我最爱在阳光下吹泡泡,因为在阳光下吹的泡泡最漂亮了,五彩缤纷的,大的像乒乓球,小的像句号,一个个晶莹剔透的,好看极了!

  扇泡泡的时候,若是扇的好,它就会分成几个娇小透明的的小球。如果,扇的不好,它就会扯的老长。

  泡泡飞上了天,我目送着那泡泡,希望它能飘到天涯海角、山顶、触摸到蔚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……

  我希望它不要停,一直飞,飞到未来的世界去。

  童年的趣事很多,我会把它一一的纪录下来,收藏在我快乐的童年里。

(字数:413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