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二年级 >

在校内出了名的大笨蛋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一子的妈妈是一个公务员,爸爸在很远的地方当兵,妈妈每天还要去买菜,还要去动物园,因为妈妈的工作可多了,还是动物园的饲养员。

  妈妈一生下一子就给一子买了很多大大小小的衣服,她想,到时候,就不用买衣服了,妈妈公司有很多很多连续剧的碟,一子妈妈就把全部连续剧带回了家,给一子看,一子的妈妈,只是周天教一子说话,给一子几张蝶,其他时候都不再家,偶尔,一子的爸爸也会回家,会给一子带一点小点心,一子刚满三岁,妈妈就把它送进幼儿园。一天,老师给小朋友们介绍了她,又叫小朋友一个一个自己介绍,到一子的时候,一子说:我要……女教师赶忙纠正道:不是我要,是我叫,一子又说:我要看,女教师说:你叫看什么?我要看连续剧……就……好……

  一子上小学了,总算知道学校里没有连续剧,但还是遇到了一些麻烦。一子除了会说话什么都不会,到了小学里面,校长手里拿着一支铅笔问,小同学,你知道这是什么吗?一子回答:你自己不知道吗?那还真没资格当校长喔!校长又说:同学,我不知道,那你能告诉我吗?一子不好意思的说:大东西,其实我也不知道,真不好意思,你叫我什么,大东西,我妈妈每天一下班就叫我小东西,大的东西就是较的大东西,小的东西就教小东西……校长再也不敢问下去了,就让一子就了教室。

  在教室里老师正在教新来孩子们怎样使用扫把,一子问老师,嘿“大东西”这是什么东西,一子指着地上的扫把问,女教师笑着回答:这是扫把……是……不对……一子和女教师说到大扫除结束。

  三个星期过去了,红旗小学该考试了,数学的时候考得是,什么东西长,要求把长的物品圈出来,一子考了个0蛋,接下来的语文、英语到考得的很糟糕,同学们给一子编了一只口号

  一子,一子大笨蛋,

  考试笨的不能再笨

  语文在编序号的提

  上勉强蒙对了3分

  数学、英语乱画得

  了一个特制大鸭蛋

  一子自以为是

  自己得了300分

  每天,一子刚到学校就看见同学们在看书,一子也拿了一本书,看见里面全是密密麻麻的小点点,就不感兴趣了,一天一天过去了,一子成了红旗小学出名的大笨蛋!

(字数:827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