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二年级 >

摸 河 蚌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在乡下我和妈妈、表哥、张圣等一起去摸河蚌,我们先来到鱼塘边,我脱掉外裤慢慢地下鱼塘里,我们找呀找呀,突然表哥大喊一声,找到一个河蚌。我在想又什么了不起的,我更认真的找呀找呀,突然,我的脚碰到了一个东西,捡起来一看,是一个河蚌,我高兴的举起来,再把河蚌放进了水桶。又过了一会儿,张圣和苏君临天也摸到了河蚌。这时我已经摸到了很多河蚌了,妈妈问表哥:“旁边的鱼塘可以下去摸河蚌吗?”表哥说:“可以。”于是,我们就去旁边的鱼塘摸河蚌去了。

  我起来到另一边的鱼塘里,我碰的一声跳了下去,而张圣和苏君临天慢慢的爬下来,我们就继续摸河蚌,我很快就摸到了两个河蚌,过了一个我摸到了一个小小的河蚌,妈妈说:“小的河蚌不要等它长大。”我只好把河蚌扔回去,又过了一会我就摸到了一个很大的河蚌,我们都认为是河蚌王,因为是我们摸到最大的一个。我们很快就摸到一桶河蚌,三个人摸得最多的是我,我们满载而归,来到小溪边把手和脚洗干净,我们就回家了。

  虽然很脏,但是,我们收获到了很多河蚌。

(字数:425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