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二年级 >

学蝶泳

作者:王一宁 阅读:

  今年的暑假烈日炎炎,不少人顶着太阳到源深体育馆来游泳。我也不例外,我马上就要学习难度最高的泳姿——蝶泳。

  游泳班开学了,我们班的同学个个像条海豚跳进水里。老师先教我们打水。蝶泳的打水可真好玩,整个身体要和海豚一样以波浪形前进。同学们有说有笑地练习,最后老师教了一点划手的姿势。

  第一节课还蛮轻松,第二节课差点把我累死。一上来就打水游了300米,人都要散架了。紧接着就是加划手配合游了500米。回到家里,我连水都不想碰。后来我在一本书上看到了一句话:志不坚者智不达。对呀,一定要坚持才能取得好成绩。

  在第三节课中,我全力以赴去上好这节课。老师说我游得真好,我心里美滋滋的。下面老师开始重点讲完整配合。完整配合听起来简单,其实很难。划一次手,打两次水。这个动作我练几百遍还是乱了套。最后,爸爸帮助我解决了这个问题。

  我希望以后能像美国的飞鱼——菲尔普斯一样能够高高站在领奖台上,我喜欢游泳。

(字数:38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